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招商招好商 | 景田(福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来泰宁考察水资源开发项目
2022-08-01 17:22:34    来源:大田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日前,景田(福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到大田乡开展水资源开发项目考察,副县长廖文盛和大田乡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景田(福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大田村、料坊村两处取水点,细致了解了水质、水量、水源地保护并实地考察可建厂房用地选址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大田乡水资源开发、招商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据了解,大田乡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其水质清澈、口感清甜,经检测,各项指标均达标均优于饮用水标准。近年来,大田乡把水资源开发作为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项目,积极做活水文章、做大水产业,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