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泰宁将乐美术写生作品联展在福州开展
2022-08-01 16:37:3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彤皞)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由福建省文联指导,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三明市文联、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和中共将乐县委宣传部主办,泰宁县文联和将乐县文联承办的“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泰宁将乐美术写生作品联展,7月29日上午在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举办开幕式。

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来文,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胜利,省海峡民间艺术馆馆长黄文明,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等出席开幕式。三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纪任才主持开幕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胜利,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娟,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芳代表主办方致辞,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王来文宣布联展开幕。来自省、市、县的领导、嘉宾共计100多人参加联展开幕式。

游客 余叶:将乐和泰宁的风景都非常优美,在这些画家的笔下,整个将乐和泰宁的风光都非常有意境。我作为将乐人看到我们家乡的风景,能够出现在画展上,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展览。

游客 杨芳洁我是一个泰宁人,在福州工作,今天刚好来三坊七巷看到了我们举办的泰宁将乐的美术写生作品展,心情非常激动,我觉得泰宁有着优质的山水文化资源,还有厚重的人文历史。泰宁作为美术写生基地是非常不错的,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泰宁游览写生。

本次展览共邀请约五十位美术名家和全国高校大学生的精品力作约七十幅,所展每幅美术作品,意境深远、精彩纷呈、画格清高、艺术鲜明!每位艺术家将作品的外在形式与真挚情怀在笔墨心象之中汇聚化合,用书画形式描绘祖国大美山水,再现党的丰功伟绩,歌颂“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