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泰宁县调研
2022-08-01 16:29:01    来源:三明市政协办公室、泰宁县政协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黄如欣走访市政协时的讲话精神,7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赴泰宁县,调研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工作,走访县政协机关,看望住泰省、市政协委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元江参加。县领导江求荣、李先华、蔡秀琴、黄增福、廖芳求、江东斌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宋志强一行深入金湖酒业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屹人食药用菌大健康科技、轨道交通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生产、明清园提升等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有关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帮助协调解决。

宋志强强调,

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建设,按照市委书记黄如欣对政协工作提出的“三个进一步”的要求,把围绕发展、服务发展、参与发展作为履职主线,突出“实干实绩实效”导向,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抓落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实功。紧扣党委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方向和着力点,强化一线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在服务大局中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围绕发展干在实处、落在实处,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实功。发挥政协联系广、资源多、渠道畅的特点,引导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和界别群众,着力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形成“乘数效应”,进一步营造齐心协力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实功。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探索“委员工作站”“一线微协商”等平台,激发委员履职热情;着力整治“慵懒散拖推”问题,持续提振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