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文明实践丨泰宁:践行志愿服务 倡导文明旅游
2022-07-26 10:21:3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好运 童凌娟 实习生:沈可)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 方玲 审核:肖剑光  

日前,由泰宁旅游集团联合泰宁县交通海事处、游船调度中心、丹霞导游公司联合开展的“文明旅游·礼行天下”宣传活动,在泰宁县金湖景区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现场对话、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等方式,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劝导游客科学防疫,自觉佩戴口罩,提醒游客不要乱扔垃圾、有序排队,引导游客自助、现场购票、文明候船等。活动首日,共计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旅游宣传册500余份。

此外,景区还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宣传片以及文明旅游标语,积极推动文明旅游新风尚。

游客 王先生:我们收到了宣传单和扇子,也了解到了一些文明旅游的知识和理念,服务也非常细致周到,宣传做的很到位,疫情防控也是做的很好,整个旅游过程也比较愉快。

下一步,泰宁旅游集团将围绕“中国旅游主导型县域经济样板区、世界级丹霞旅游目的地、国际安养休闲小城”建设目标,丰富泰宁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人性化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泰宁旅游走上“一个目的地、一个品牌、一个集团”的一体化经营管理道路,促进泰宁旅游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