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2-07-22 17:27:0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曦 柯劭坤)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7月21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省委网信委第六次会议、市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在泰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突出雷厉风行抓整改。严格落实“五个务必”要求,以真认领、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制定切实有效整改措施,推动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

要强化常治长效抓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长效机制,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全面开展“四个必查”,推进“三个一批”,坚决做到“六个不得”,实现“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统一。

要把握发展要务抓整改。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主抓手,深入实施“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持续做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三抓一促”“五比五晒”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思想认识要有高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涉稳风险隐患问题的重要性、时限性,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扛起信访维稳主体责任,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工作推进要有准度。对未化解的问题,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尽快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化解。对重点人员,一定要盯紧盯牢,密切掌握动向,相关部门要共同配合、早做工作,切实将人员稳控在当地。

组织领导要有力度。各包案处级领导和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亲自抓谋划、抓部署、抓推动,带头到一线去研究问题,主动到现场去抓落实,确保每个风险隐患问题都能按时限要求化解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