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朱口镇开展主题活动
2022-07-21 15:35: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按照统一安排部署,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维军带队赴朱口镇开展“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以集中调研与分散走访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现场参观、听闻讲解以及座谈会的方式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听取意见,吸收民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

代表们先后前往兰凤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源环保有限公司、鑫玥竹木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调研,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办理业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然后认真梳理了解群众意见建议并在调研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针对这些“痛点、难点”建言献策。

期间,毛维军表示,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活动方案要求,紧盯工作目标,积极担当履责,精心开展走访、调研,精准发现问题,科学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建议。要认真梳理走访过程中征集的问题和建议,按照权属管理原则,进行分办、交办和转办,各位人大代表及企业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进来。确保我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朱口镇人大将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与时俱进,推动我镇人大工作区的新成效,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