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盛夏时节 | 泰宁丹霞亲水游开启“旺季模式”
2022-07-20 17:15:40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盛夏来临,以嬉水、玩水、漂流等“清凉”元素为主要内容的亲水游开始走俏,举世闻名的泰宁丹霞亲水游开启“旺季模式”。

图片

7月10日,趁着周末休息,游客梁女士带着孩子到三明唯一的5A级景区大金湖游玩,还没进入景区,就看到4辆旅游大巴满载游客缓缓停在停车场,几位导游引领着游客有序进入景区。

“随着夏季的到来,金湖景区目前周一到周五日均游客接待量有近千人。周末比非周末翻倍。暑期的高峰期会在7月下旬至8月中旬,最高客流还会有突破。”金湖景区经理范蓉说。

图片

7月13日14时,位于大金湖景区下游的大金湖峡谷漂流购票点,来自江西、福建、浙江的游客排起了长龙。自大金湖峡谷漂流6月底开漂以来,这样的热闹场面已是“寻常事”。

图片

7月13日晚,九龙潭景区夜游吸引大批游客。

“这灯影下的水上丹霞别有一番风味,夜游静谧,晚风习习,十分凉爽,真是没白来。”一位来自江西的游客对九龙潭夜游赞不绝口。

近年来,泰宁九龙潭景区通过植入演绎性、趣味性、动态性夜游特色元素,打造提升推出了全省首个“行浸式”水上峡谷夜游项目,填补了泰宁夜游产品的空白,倍受游客青睐,日均接待游客1千余名。

泰宁是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湖、溪、潭、瀑”等水上丹霞是其精粹,玩水、亲水产品倍受国内外游客青睐。为满足游客戏水纳凉、体验趣味亲水活动等暑期出游需求,今年夏天,泰宁县针对学生群体、亲子群体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打造了水上丹霞、沉浸夜游、峡谷漂流等亲水项目,为游客亲水避暑消夏增添了更多乐趣,泰宁水上丹霞“亲水游”旺季全面开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