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清华大学研究生骨干赴泰宁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12 09:19:28    来源:泰宁县委党校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在社会实践中领悟苏区精神,坚定当代青年担当历史重任的信念,7月9日至10日,18名清华大学老师、研究生骨干赴泰宁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东胜,县委常委黄维云参加活动。

图片

▲九龙潭(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现场教学基地)

图片

▲境元生态茶园(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发展)

实践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表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革命传统和历史经验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实践活动大家都深受启发,对青年的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会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