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7-12 09:16:4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彤皞、陈曦)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11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王怀斌主持召开泰宁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图片


会议强调,要守住底线,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小事不防必出大事”,集中精力梳理经常性的小事故,采取有效措施,倒逼隐患整改,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要聚焦重点,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行动,对照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我县49条具体措施,精准开展风险研判和问题评估,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实行“四个清单”管理,针对性地研究制定解决措施,限时整改到位。


要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稳住安全、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同时,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送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信息。


县领导饶秀健、江斌、黎辉平、邓大钱、杨仁保,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省市属单位、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