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乡村振兴再出发丨泰宁县梅口乡“茶旅小镇”建设进展迅速!
2022-07-11 16:00:24    来源: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近日,梅口乡“茶旅小镇”建设项目进展迅速,集镇茶文化主题浮雕墙、“茶旅小镇”标识牌、“金蟾护茶”等重要景观节点已基本完工。



近年来,梅口乡依托现有的资源禀赋、人文条件和产业基础,乘着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东风,不断深耕“茶”文化内涵,做大做强集镇建设,培育发展“茶旅融合”新业态、新特色,打造推进“茶旅小镇”,使其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新亮点。



据悉,“茶旅小镇”建设项目位于梅口乡集镇所在地,计划投资100余万元。自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陆续完成了茶文化标识、三角花池,集镇交通道及沿路绿化带肉桂新茶新植等,预计今年10月底可全面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浓厚茶旅融合氛围,有效提升茶产业经济效益,开启后疫情时代乡村农业和旅游发展的新模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