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帮扶泰宁专项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泰宁举办
2022-07-08 09:48: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升平 李少兰)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7日,2022年福建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帮扶泰宁专项活动”暨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泰宁举办。三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团市委副书记林珊,县领导乐仁昌、黄维云出席活动。

仪式上,福州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三明学院、福建商学院、莆田学院等团委负责人向泰宁团县委授牌,团市委为参与各实践队授旗。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三明学院与泰宁县委县政府持续推进校县合作服务,助力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各高校实践团队将社会实践与城市宣传、人文历史、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内容相结合,进一步宣传展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力争形成“一校一品”的泰宁实践风采。

三明学院团委书记占江平:本次泰宁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的53支社会实践团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的专项社会实践,让我们的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泰宁足迹,在学习泰宁、服务泰宁、宣传泰宁的活动中收获成长,在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