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夏令营开营
2022-07-05 15:36:2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肖九华)泰宁县社工站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7月4日,泰宁县福蕾行动计划“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夏令营开营,来自全县9个乡镇的90多名“福蕾”儿童将开展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设置了主题课堂、手工制作、研学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培养孩子们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同时提高孩子们团结协作的意识。

此次夏令营还专门招募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作为志愿者,他们将言传身教,让孩子们学习绘画、弹琴、书法等技能。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是民政部门“福蕾行动计划”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项目以全县中小学为依托,社工运用个案、小组、社区等专业知识与方法,开展多样化的活动,为全县留守儿童提供专业化、多样化的社工支持,构建完善的社会支持网络,更好地保障和维护留守儿童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等合法权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