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第一届“全国土地日”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2-06-30 15:34: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曦 柯劭坤)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6月27日晚,由泰宁县自然资源局、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泰宁县机关党工委主办,泰宁县篮协承办,为期半个月的泰宁县“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第一届“全国土地日”杯篮球邀请赛在泰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赛场上,球员们通过精湛的球技和娴熟的配合,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防守、进攻、抢断、长传、三分远投......赢得了场外观赛者们的阵阵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

最终,公安局代表队以91:74的比分摘得桂冠,PICC警保联队 、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据悉,该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和社会团体19支代表队290余名运动员参赛,旨在进一步宣传第32个全国“土地日”,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人民业余文体生活。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