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中考保供电工作
2022-06-22 10: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20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泰宁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再次前往泰宁县三中、四中两个中考考点,对校内供电线路、用电设备等进行考前最后一次全面排查,确保中考用电万无一失。

      

在现场,“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对涉及考场用电的线路、设备等进行了巡视测温,并对学校配电室、考场空调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所有用电设备都处在良好状态。 

图片

据悉,2022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泰宁县共有1165名考生参加考试,三中、四中2个考点,共设置考场45个。与6月初的高考相比,所涉及的保供电线路和范围面更广、任务更重。

      

为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本着“标准不降、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原则,专门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明确工作流程和职责,提前对接县教育部门,详细了解今年中考考点具体分布情况,精心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中考供电的线路和设备提前展开“拉网式”排查,协助学校进行隐患整改,为学子追梦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