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大田乡:全力抢通塌方道路 保障群众出行
2022-06-21 11:50: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烟叶可以及时开烤了”。顺利通过塌方道路的烟农邓二明激动的说道。

6月18日上午6时,大田乡谙下村言坑组道路出现塌方,进组道路中断无法通行。驻村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后,立即联系乡道路抢险队伍,经过2个小时,于上午8时左右,道路塌方清理完成,顺利通行。谙下村言坑组3户烟农即可将采收的烟叶运输到烤房进行烘烤。

据悉,受17日暴雨影响,大田乡大田村洋坑路段、鱼川村大鱼线路段、谙下村谙言线路段、料坊村料酒线及垒际村垒北线出现小规模山体滑坡、塌方等自然灾害24处,导致路面堵塞,严重阻碍交通,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安全。 灾情发生后,乡、村两级干部全力抢险,立即赶往各塌方路段,查看道路受阻情况,设立安全警示牌,通知村民群众,引导车辆绕道通行,并协调机械对坍落的土石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全乡清理道路塌方12处,放置安全警示标识牌30块,抢通谙下白坑、垒际线等4处受阻断线路,保障了全乡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