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
2022-06-20 15:5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发改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6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县领导王怀斌、饶秀健率领泰宁代表团参加活动。

海创会上,县领导王怀斌、饶秀健参观了泰宁展区,并叮嘱泰宁代表团要充分利用好海创会平台,要多渠道征集产业关键、核心、前沿和共性技术需求,重点填补和延伸产业链空白的技术需求,以及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需求。

本届海创会上,泰宁县突出“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理念,以“文旅生态”为主题,重点展出水资源系列产品、竹木制品、新型建材等生态主导产业,凸显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实效。

会展期间,邀请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吴应雄教授等四位专家与泰宁县开展项目对接,其中重点邀请了泉州木雕艺术研究院院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红苹到泰宁展区展示优秀获奖作品,并积极与泉州市木雕艺术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

据了解,此次海创会,泰宁县10家企业20余件创新展品精彩亮相,征集县内企业技术需求19项,技术成果对接36项,邀请企业代表、客商及专家55人。目前已有泰宁县新兴米业有限公司在粮食产销洽谈会上,促成80万元的销售订单,其他参会企业也收获颇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