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热门活动> > 正文
泰宁:端午假期旅游业态丰富 厨神争霸活动引客来
2022-06-06 11:2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为满足市民和游客节假日文化和旅游需求,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泰宁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泰宁文旅市场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6月4日,由泰宁县中太旅行社举办的 “品泰宁美食,寻最美厨神”争霸赛吸引了来自省内各地的600名游客参与和体验。在活动中,选手们切菜、下锅、翻炒展现出娴熟的烹饪技巧,不一会赛场飘来一阵阵香味,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展现在观众眼前。

为了进一步吸引游客,加速泰宁旅游市场回暖。泰宁积极响应省市文旅企业纾困政策,推出“福星高照 天地泰宁”文化和旅游消费月系列活动,鼓励旅行社将旅游与文化体验、旅游与美食分享、旅游与互动拓展结合,吸引更多县外游客来泰旅游。

“6月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台促进文旅消费十条措施,加上县县里的市场激励政策,极大的促进了文旅市场,激发了市场活力,增强了我们旅行社收客信心。今天我们旅行社通过活动营销,举办“品泰宁美食,寻最美厨神”争霸赛,迎来了我们旅行社6月首个大型团队500余人来到泰宁旅游观光。”泰宁县中太旅行社负责人罗继承介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