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端午假期 泰宁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2022-06-06 17:33:2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随着全国新冠疫情防控态势平稳向好,在端午节假期,泰宁旅游市场加速回暖,不少市民游客走出家门,感受假期欢乐。

6月4日,记者在大金湖景区看到,来自省内各地的游客们排着长队验票、上船,准备游览大金湖,现场井然有序。

宁德游客:“来这边之前没有想到免门票,刚才看到门票上面居然是写着门票零元,真是意外的惊喜。泰宁风景秀丽,有一种人杰地灵的感觉,非常棒。

厦门游客:“我们6月3号从厦门来到泰宁,游览了上清溪,正好赶上这次大金湖免门票的活动,感觉这边的风景非常美丽。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刺激文旅消费,日前三明实行A级景区免费开放月,泰宁多家A级景区也实施免门票,吸引了众多周边省市的游客。端午假期首日,泰宁接待游客2.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06.07万元。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