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热门活动> > 正文
“泰宁九龙潭·五月野百合季”Dou直播赛圆满结束,获奖者是......
2022-05-30 08:5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27日,“泰宁九龙潭·五月野百合季”Dou直播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今年4月底开始预热、报名,吸引了来自泰宁县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积极报名。经过最初景区视频筛选,最终选取了30名选手入围参加景区直播赛。5月16至25日期间,选手们分批次在九龙潭景区开展现场直播。

直播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个人才艺和风采,通过综合评分排名,参赛选手张袁获得比赛一等奖;聂晓燕、朱孔希、卢海鹰获得二等奖;邓建平、陈娟、廖荣英、刘永龙、李玉辉、邓善香获得三等奖。

直播赛第一名张袁表示,非常感谢九龙潭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抖音直播的机会。九龙潭是水与陆、白与黑的景色,非常非常的漂亮,如果没有来过九龙潭,一定要来打卡。这次比赛我很荣幸获得了第一名,特别感谢一直支持我直播间的所有老铁和粉丝们,非常感谢大家。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九龙潭景区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流量和知名度。对晋级前十的选手,授予了“九龙潭景区直播形象大使”称号,将常态化的在景区开展直播,持续提升景区品牌形象。

我们为抖音爱好者,特别是旅游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借助九龙潭水上峡谷的资源优势,在五月野百合季,让大家通过自媒体展现泰宁九龙潭的美丽。”泰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建蓉说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