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我们的新时代> > 正文
我们的新时代 | 2021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评审活动在泰宁举办
2022-05-19 20:53:0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8日—19日,由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电视剧、纪录片、微视频、广播文艺、公益广告类评审活动在泰宁文艺创作基地举办。省电视家协会主席、原省广电局局长翁星,原省广电局一级巡视员胡永新,原省文联二级巡视员邱守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惠兰出席评审动员会,会议由省视协秘书长张旭主持。

评审动员会上,省电视家协会主席、原省广电局局长翁星作评审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惠兰作泰宁宣传推介。此次评委会由40位评委组成,共有电视剧、纪录片、微视频、广播文艺、公益广告类近500件作品入围,参评作品思想内容健康向上、艺术形式新颖独特,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好评。 

评选工作坚持从思想性、艺术性、兼顾观赏性等方面综合考量,整体把握,客观评判,旨在发现富有艺术创新精神的新人、新作,鼓励推动全省电视艺术工作者坚守初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作品见证时代,以创新的勇气和智慧开创电视艺术创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