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大龙乡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4:5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0日上午,大龙乡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向中国青年提出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龙乡青年团员斗志昂扬、慷慨激昂,深刻地体会到了时代赋予广大青年团员们的历史使命,纷纷发表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心得体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说了什么吧!

大龙乡官江村团支部第一书记 邱淑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既要胸怀远大理想,凌云壮志,还必须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大龙乡妇联副主席 邹美青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这句青春宣言里充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的内心是感动、激昂、澎湃的。习近平总书记说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妇联干部,我备受鼓舞,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奋斗诠释巾帼担当,不断贡献“她”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龙乡青年团员 汪孝康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大龙乡中心小学青年教师 洪月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不负理想与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向党靠拢,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良好的育人成效回报党和国家。

大龙乡中心卫生院青年医生 黄文斌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我更加明白,一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信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一名青年医生我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勇当先锋、倾情奉献。

大龙乡团委书记 洪海涛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时,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这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给我以奋进的力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青年,让我们旗帜鲜明跟党走,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