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新桥乡青年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
2022-05-11 08:35:0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宣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筑牢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新桥乡团委组织乡青年干部收听收看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bfe9e54ad2b37ad29cbc64d4f0ec75e0_20225101652186213246_0_0.33126910401562926.jpg

乡青年干部集体收看庆祝共青团100年大会

当日下午,新桥乡以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立即组织青年干部展开学习大讨论,青年干部在会上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b82379bafb4c5c8b24ee64a9d1c78255_20225101652186213556_0_0.6228286378714712.jpg

青年讨论会

新桥乡团委书记 江子欣: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为梦想而奋斗,发挥我们的青年力量,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作为新桥乡团委书记,我也将继续做好乡团委工作,发挥好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激发乡青年干部参与乡中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辜负党组织和团组织对我们的栽培和期待。

新桥乡志愿者 江夏威: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必须坚定青春信仰,不忘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中华红色基因,赓续中华红色血脉,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变为自觉追求。同时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用脚丈量中国大地,用眼发现中国精神,用耳倾听人民呼喊,用心感受中华文化,让青春信仰在奋斗中升华。

新桥乡新桥村村委会主任助理 张金凤: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回望百年,一代代中国青年汇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用拼搏与奋斗谱写一曲曲青春之歌。生逢盛世,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年轻干部,要扛起奋斗理想信念的“接班重任”,将自己的青春热血挥洒在基层一线,不负时代,不负期待,以奋进姿态讲好中国故事,创造新奇迹,迎接二十大。

新桥乡志愿者 杨杉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当代青年应该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才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习总书记提到的青年榜样深深激励着我们,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青年是民族的脊梁,作为新时代青年定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这一代青年,条件优越,往往缺少艰苦的历练,所以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我们青年永远在路上。

新桥乡综治办负责人 朱燕斌: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让我思绪万千,记忆仿佛回到了17年前,当年入团情形还历历在目,时过境迁,初心不改。如今我已是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干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当代青年,应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奋勇前进,开拓创新,尽青年之力,交满意答卷。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