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泰宁:乡村休闲游成“新宠”
2022-05-07 15:41:5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初夏时节,万物峥嵘,许多市民和游客选择走进房车营地,享受快乐时光。

福旅房车位于长兴服务区内,距城区12公里,配套有三种不同房车22辆, KTV房车2辆、此外还有亲水乐园、儿童乐园、烧烤区和帐篷露营区等项目,极大程度的满足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

泰宁福旅房车店长 黄丽玉介绍到:“福旅房车最美最主要的一个特点是都有全景天窗,躺在床上就能领略星空的浪漫,接下来福旅房车还会继续的提升,欢迎游客到泰宁之后,来福旅房车营地体验。”

近年来,本地乡村游、家庭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旅游主体,郊外赏花、野外露营、户外运动成为重要方式。泰宁发挥当地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打造特色旅游产业,泰宁各大景点也成为了游客打卡优选,人气较为火爆,不少人甚至全家出动来此“安营扎寨”,享受休闲时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