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多彩泰宁> > 正文
“五一”假期古城咋这么热闹?“泰宁古城非遗国潮节”精彩回顾!
2022-05-05 08:55:00    来源:泰宁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梅林戏电商之夜

5月1日晚,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的"欢乐五一"泰宁古城非遗国潮节——梅林戏电商之夜圆满成功!活动通过“寻找泰味(暖姑)”抖音平台,线下开展国家级非遗梅林戏展示展演,线上抖音同步直播,把非遗展示与泰宁农产品带货穿插互动,进行“寻找泰味”农特产品1元秒杀赠送等互动。

直播间氛围浓厚,主播不仅对梅林戏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大力推荐了泰宁特色农产品,广大网友均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泰宁古城走走,现场观看梅林戏,品泰宁优质农产品。

非遗文化电商之夜

5月2日晚,非遗文化电商之夜如期举行。古城内有鱼子灯、旱船队等队伍进行非遗民俗踩街表演,活动现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寻找泰味(暖姑)”抖音直播间将镜头对准踩街队伍,向网友展示泰宁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

随后,直播镜头来到了乡村非遗博览苑内,展示了泰宁山歌等表演,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讲解、互动体验。

两场直播活动累计开播7小时,累计观看人次133.7万,累计点赞数24.2万。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泰宁文化旅游市场,让全国网友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更多地了解泰宁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本地农特产品销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