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致敬劳模> > 正文
致敬劳模 | 泰宁政协携手全国劳模共护山河
2022-04-28 16:47:56    来源:泰宁县政协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日前,泰宁政协“委员河湖路长”第二小组志愿服务队到上清溪路段巡查督导。

“委员河长” 一路察看明清园、上清溪沿河段河面保洁、水质状况、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在行至省级最美乡村“福”路长兴路段时,发现个别河岸垃圾较多,影响道路美观,委员们记录拍照并及时反馈。

在杉城镇长兴村,“委员河长”与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长兴村路段沿路为村民民宅,在路河保护和生态文明教育中应发挥村组干部宣传员、示范员和监督员的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路河管护。

此外,“委员河长”携手全国劳模黄盛腾共护青山绿水。巡河过程中,黄盛腾介绍了上清溪的保护与发展,并就如何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转化为生产力,把泰宁旅游做大做强等事宜,与“委员河长”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投身河湖路环境保护,同心协力,携手并肩,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最美泰宁贡献力量,用实绩实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