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全面完成社会救助对象复核系统录入工作
2022-04-18 09:30: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社会救助政策,健全救助对象动态管理和精准救助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社会救助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期,朱口镇对全镇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家庭三类救助对象开展年度复核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朱口镇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低保复核工作会议,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各村协理员参加会议,认真学习社会救助相关文件及上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低保复核工作,确保全镇310户519人救助对象复核精准到位。

二是走访入户,全面摸排。以民政办牵头,协调各村协理员明确工作目标,保障对象家中深入了解情况,并填写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书,收集复核材料。同时,在村里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的深入开展政策宣传。

三是严把关口,精准录入。以信息核对平台为抓手,严格审核复核材料,分户建档,并及时据实进行数据录入工作,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了低保、特困人员以及低保边缘家庭社会救助对象复核系统录入工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