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外媒看泰宁> > 正文
三明日报 | 泰宁:轨道交通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生产项目“云开工”
2022-04-05 01:14:47    来源:三明日报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图片

▲《三明日报》报道泰宁轨道交通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生产项目“云开工”的新闻。

3月30日上午,泰宁县轨道交通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泰宁县大洋坪工业园区举行。此次开工仪式与以往有所不同,采用“云”端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开工现场、企业会场屏对屏同步进行。   

泰宁县轨道交通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生产项目是泰宁县紧抓国铁集团对口支援契机,策划招引落地的首个产业性项目,属于高新技术产业,主要生产高速铁路和城市地铁、轻轨绝缘材料,生产工艺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计划投资10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厂房2.1万平方米、年产 30 万支电气化高铁接触网用绝缘子的全自动组装生产线1条,主要生产电气化高铁接触网用绝缘子产品。二期总投资7亿元,拟建设生产线3条,其中2条年产30万支电气化高铁、1条年产50万支电气化地铁接触网用绝缘子的全自动组装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电气化高铁和电气化地铁接触网用绝缘子产品。   

今年以来,泰宁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等重点工作,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奋力实现重点项目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截至目前,全县共落地50个项目,总投资55.9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