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五比五晒”指标分析专题会
2022-03-31 10:5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3月30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五比五晒”指标分析专题会。县领导乐仁昌、方鹏、刘娟、饶秀健、江敏、黎辉平、廖文盛、黄增福,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指标牵头单位围绕“五比五晒”考评规则、指标分析、采取措施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五比五晒”重点工作,推动泰宁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

工作研究要再深入,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负责工作中的优劣势,弄清“五比五晒”考评的短板指标,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工作举措,集中精力补齐短板弱项,促进工作整体提升。

项目攻坚要再提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好商”意识,坚决把项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体现发展成效、展现担当作为。

工作落实要再强化,“五比五晒”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做到一环接一环,环环相扣,哪一环都不落下进度、都不放松功课,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