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农业科技> > 正文
泰宁县举办建筑新材料“手拉手”对接会
2022-03-15 16:55:1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3月12日,由泰宁县工信局主办、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建筑新材料“手拉手”对接会在泰宁县大饭店举办,来自三明、南平地区的33家建材上下游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分别就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新技术和新产品向与会来宾做了推介。随后,各企业负责人就推介新技术、新产品及特点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参观了展示产品。

此次对接会的举办,促进了建筑建材行业的深度对接与交流,达成采购意向300余万元。

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入驻省级工业园区泰宁大洋坪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建筑材料企业。公司长期实施“科技兴企”战略,致力于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推广,产品涵括节能环保型保温材料、多功能混凝土外加剂、海绵城市概念新型建筑节能材料以及UHPC新材料等。目前已建成七幢标准厂房、七条先进生产线。2018年11月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0年10月获得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2021年10月获得“三明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