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接待来访群众的通告
2022-03-15 16:51:50    来源:泰宁县信访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自3月14日起,暂停县来访接待大厅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服务。群众可通过网上信访、手机信访、来信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具体渠道如下: 

方式一:网上信访

登入三明市泰宁县网上信访服务窗口:http://wsxf.fj.gov.cn/~smtnwsxf/index.do,点击我要写信,注册后提交诉求或建议。

方式二:手机信访

使用微信搜索并关注“福建信访”微信公众号,在“福建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信访”投诉请求提交诉求。

方式三:来信信访

将信访诉求以书面形式反映直接邮寄至泰宁县信访局。地址:泰宁县和平北街2号,邮编:354400。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现场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如有疑问,可于工作日上班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拨打泰宁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接访室电话(0598-7833939)咨询。

特此通告!

泰宁县信访局

2022年3月14日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