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外媒看泰宁> > 正文
重磅!泰宁再上央视
2022-03-14 09:1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综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学习强国整理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好消息!泰宁县再次登上央视!3月1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特别节目“春天的中国”播出《福建泰宁:碧水丹山 相映成画》。

福建三明的泰宁县地处武夷山脉南麓,这里,山,雄奇瑰丽;水,清澈宁静。丹霞崖壁土层稀薄,而生长于此的植被却生命力顽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丹霞荟萃,林木葱茏。为了守护这一方丹山碧水,泰宁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治理疏浚河道。与此同时,打造沿河、沿湖慢行廊道,让人与自然更加相亲相融。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