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存认证进家门,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3-10 09:4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近期,大龙乡人社所针对辖区内高龄老人、重病、重残等特殊人群,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认证服务。通过手机刷脸完成认证的同时,宣传、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知识,最大限度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

“冯大爷看这边,我们正在对你进行人脸识别,请抬起头、眨眼睛、不要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冯大爷很快便认证成功了。

 据悉,为了切实的推进生存认证工作高效、有序的完成,保证养老金发放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大龙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紧扣上级部门要求,创新工作方法,贴心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将问题解决在最源头,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生存认证已完成99.16%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