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龙乡:全力抢修水管,确保群众用水
2022-03-07 08:4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近日,大龙乡集镇出现水压偏低、水流较弱现象。经查,发现大布村新村一处地下水管因受低温寒潮天气影响导致水管破裂,出现了供水不足的情况,为了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用水,乡政府迅速落实抢修政策,组织维修人员赶往现场勘察、维修。同时采取紧急措施,启用后备水源,合理供水。

bbdfb985cd69c766a866021e09ed73dc_2022331646268774574_3293.jpg

由于破损管线埋在沙堆下,为维修工作增添了难度,考虑到挖机开挖可能对管道造成破坏,只能用铁锹等工具对管道周边进行清理,挖出故障水管后,抢修队员争分夺秒对破裂管道进行切割、拆除、更换、连接修复等一系列工作。在保障供水的同时加紧抢修,将原来几天的工作缩短到两天之内完成,累计投入两万余元,抢修管网十余米,重新布设管网396米。历时两天的紧急抢修,顺利完成了供水管道修复工作,全面恢复了群众正常生活供水,保障了群众的用水安全。

c784365966888b70ae69b3fc761a0325_2022321646228486007_3293.jpg

水管及时修复,保障群众放心用水,反映了我乡在应对突发事件上,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工作预案,能做到及时处理、及时落实。下阶段我乡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