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小城过大年之精彩瞬间汇集
2022-02-09 15:23:09    来源:视觉泰宁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参加新春大游园、品尝特色非遗小吃美食、品茗看戏、看灯舞巡演......
2022年春节假期,泰宁古城推出一系列有着浓年味儿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以“金虎纳福、福见泰宁“为主题,充分展现泰宁古城人文特色,传统民俗演艺、非遗表演、泰宁风情展演、灯舞巡演等精彩内容,向人们展示出丰富多彩、极具文化魅力的传统中国年,再现锦绣泰宁的美好画卷。让市民、游客过上了一个安定祥和、年味满满的春节。

图片

福星万福墙

图片

福气鱼灯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灯舞巡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喝泰宁擂茶、听泰宁山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青古乐演绎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国粹)梅林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遗手工艺编福篮、织草鞋、拓印、棕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遗小吃碧玉卷、暖菇包、香粽

图片

图片

图片

茶艺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雪夜尚书第穿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套圈、投壶、青春炸街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