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网络中国节 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泰宁: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春节期间防火专项行动
2022-02-05 08:4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春节期间防区防火执勤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防区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2月4日,森林消防大队联合杉城镇在市民广场开展防火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泰宁县森林消防大队组织杉城镇森林防灭火半专业化队伍开展防火应急培训活动,通过在市民广场设立森林防火咨询台、防火宣传黑板报、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知识,并结合群众在森林防火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给予了解答,增强全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倡导人人行动起来,做森林消防的宣传者、青山绿水的守护者、美丽家园的维护者,共同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牢固树立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坚持把排查风险、消除隐患、防控火灾作为首要任务,把节日防火专项行动作为转型升级的实际举措,努力实现由被动打向主动防转变,为顺利完成护林防火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