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网络中国节 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泰宁:那一抹“志愿红”温暖千万家
2022-02-01 10: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泰宁县委文明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在新春来临之际,泰宁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送福走基层,志愿暖心显大爱”系列实践活动。那一抹“志愿红”走村入户、以文化人、凝聚爱心,汇成股股暖流,为广大群众送上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福文化历史悠久,与中华民族同生,与中华民族发展同步,是中华民族的基因文化。我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相继开展“翰墨送福至万家”、猜“福”谜、拍福照等丰富多彩送福活动。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书写“福”联)

(福文化灯谜深受市民喜爱)

杉城镇六个社区组织志愿者写“福”和春联,将满载福运的祝愿送给辖区群众。

各乡镇组织志愿者开展送福、拍福照等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满满的“福”气。

在新春来临之际,泰宁县组织志愿者开展“大爱三明 情暖泰宁”主题活动,传播爱心、温暖人心,让城市更有“温度”。

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快递小哥、留泰过年企业员工等。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辖区开展义诊、义剪活动,梅林文化薪火传志愿服务队“轻骑兵”送“福”进乡村义演。

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各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到文明新风引导的活动中,引导人们弘扬家庭美德过和谐年、践行移风易俗过文明年、遵守防疫规定过健康年、弘扬“六福”文化过幸福年。

(梅林文化薪火传志愿服务队为群众表演“家和万事兴”节目)

(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志愿者入户宣传文明新风)

(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给全县人民送“六福”过新年)

泰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将“文明种子”播撒到千家万户,为建设和谐文明泰宁注入“活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