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龙乡贤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30 16:2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泰宁县大龙乡的30户家庭困难群众先后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节日问候,大布村乡贤李金珠女士心系故土、情融桑梓,主动联系村里,捐款捐物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李金珠女士共计捐赠3万余元现金、30余件羽绒被及四件套,关心慰问全乡30多户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为父老乡亲送上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对此,大龙乡党政领导对李金珠女士这一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95253b7835c6ce62ee450e0105876179_20221281643335087578_3293.jpg

“天气即将降温,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乡、村联系,我们也会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你们!”在慰问过程中,乡贤李金珠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心声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11bdd4c0e5853b94a7382c5fb6377975_20221281643335134803_3293.jpg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新乡贤”的引领示范,就如一场场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怀着浓浓的乡情,用行动和精神传递着人情、乡情以及自觉担起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大龙乡党委政府广泛号召乡贤支持家乡建设,得到了多方响应,广大乡贤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发展的“连心桥”,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了社会向上向善、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体现了乡贤在助推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上的积极作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