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梅口乡:开展节前集体约谈,敲响廉政警钟
2022-01-21 09:30: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19日,梅口乡召开乡村干部集体廉政约谈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冯智伟通报了6起典型案例。乡党委书记张铮就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水平进行了集体约谈。

乡纪委书记冯智伟作典型案例通报

乡党委书记张铮作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以此次集体约谈为契机,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以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自警自律的道德操守、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自省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民服务。三要牢记宗旨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四要时刻警钟长鸣,保持廉洁本色。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