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01-19 12:04:2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17日,泰宁县召开在泰挂职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主持会议。

10a6752853a8f64548c46baea6a59f2b_20221191642556869782_0_0.15330959161324276.jpeg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们围绕在泰宁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昌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挂职干部为泰宁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昌平指出:

各挂职干部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角色转换,融入了基层工作岗位,很快掌握了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坚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立足泰宁发展需要和自身岗位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服务群众、民生补短板,以及政策、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泰宁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肯定。    

张昌平要求:

要当好虚心好学的“求学者”。挂职干部要一步熟悉县情、乡情、村情,灵活运用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锤炼服务基层的过硬本领。    

要当好谋划决策的“智囊团”。继续当好所在单位的参谋助手,把村里的事、乡镇的事、部门的事、泰宁的事做实做细做成。

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为泰宁谋划更多的改革举措和创新路径,引进优质资源和优秀人才,为泰宁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创更多发展的新优势。 

要当好长期合作的“联络员”。发挥好泰宁与派出单位的纽带作用,促进泰宁与所在单位的长期合作,多宣传泰宁、推介泰宁,帮助泰宁引进一些大项目、好项目。

要当好争取支持的“直通车”。积极帮助畅通上下联系的渠道,为泰宁发展打开更多的门路、争取更多的支持、积聚更多的力量。

要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沉入基层接地气,深入群众问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要当好泰宁发展的“宣传员”。泰宁山好水好, 有福气有灵气,可带领亲朋好友来泰宁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做好宣传推广,让更多人了解泰宁,为泰宁搭建更多对外的交流合作平台。    

张昌平强调:

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各挂职干部在泰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可以集中精力干工作,让大家的家属和单位放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