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善乡圆满完成乡镇妇联换届工作
2022-01-06 15:50: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5日,开善乡召开了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了开善乡第十五届妇联工作报告,总结了乡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妇联工作做了总体谋划,确定了今后五年我乡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与会代表通过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开善乡新一届妇女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开善乡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1名。

新一届妇联班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乡妇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作用,在提高妇女群众的半边天意识的同时,引导全乡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全乡各项工作,努力用实际行动向乡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本次妇联换届工作中,县妇联高度重视,县妇联主席童梅同志亲临现场致贺词,对全乡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一要勤学善思,志存高远;二要立足本职,再建新功;三要传承美德,弘扬新风;四要建好组织,凝聚力量。她号召,选出新一届妇联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能力建设,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为推进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