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正文
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进行时 | 梅口乡圆满完成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12-01 15:35: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1月30日,梅口乡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为做好换届投票选举工作,选举日前,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业务培训会后,各村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纪律和要求,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投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清点选票 

检查票箱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向选民说明选举有关事项,通过“一验一发”方式有序引导选民投票,广大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并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开箱验票,整个选举过程庄严隆重、秩序井然。

开箱验票

自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梅口乡高度重视,有力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做好选区划分、代表资源摸底考察、选民登记、换届纪律宣传等各项工作,为选出人民心中的代表人选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此次选举,全乡近5000名选民充分行使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共选举产生泰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名,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9名。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