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正文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时 | 大龙乡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1-11-30 21:2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1月29日—30日是泰宁县大龙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大龙乡分为9个县代表选区、17个乡代表选区依法组织选民进行投票选举。

11月30日上午,泰宁县委副书记乐仁昌以官江江家岭村选区选民身份前往现场参与选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选票认真填写,投下庄严的一票,并先后到部分选区了解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实时掌握选举动态。

泰宁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参加官江江家岭选区投票选举活动

在各选区的投票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暨芳,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室四级主任科员陈根兴,乡党委书记严荣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光华,乡人大主席郑丁贤也以选民身份分别到对应选区参加投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暨芳参加张地李地选区投票选举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室四级主任科员陈根兴参加显口善溪选区投票选举活动

乡党委书记严荣焱参加大布村选区投票选举活动

在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在各选区工作组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选民的共同参与下,各选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选举过程依法有序,应选代表(含寄选代表)均顺利当选,全乡共产生泰宁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15名,乡级人大代表53名。

各选区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

据悉,在此次人大换届选举中,大龙乡主要采取“三三”工作法,即抓紧3个关键人,抓实3个关键字。3个关键人分别为选办指导人、单位联络人、干部对接人。3个关键字,即从“早、细、实”3个字上下功夫见成效。“早”即提早入手,科学谋划;“细”即精细指导,率先垂范;“实”即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大龙乡最终全乡选民投票数为9541票,投票率达99.03%,单位投票率约为100%,使得大龙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