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田乡:文艺演出进大田 平安宣传入人心
2021-11-19 17:45: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全面深化平安大田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近日,大田乡邀请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到集镇举办“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泰宁”文艺宣传演出。

演出节目绘声绘色,高潮迭起,歌伴舞《追寻》、梅林戏《三尺巷》、舞蹈《茉莉花》、小品《骗子无道》、独唱《游宁叙》、琵琶曲《欢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群众送上一场以平安为主题的文艺盛宴。整场演出接地气、聚人气,紧扣主题,寓教于乐,精彩不断,群众掌声阵阵,气氛融洽和谐。

演出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宣传,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穿插了平安建设有奖知识问答,以奖促学,倡导平安建设人人参与。

本次文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传达“平安大田你我共建,大田平安你我共享”的理念,不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掀起了平安宣传新热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