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农业科技> > 正文
新桥乡:新建密集烤房 促进烟叶生产
2021-11-11 10:10:0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1月8日,在泰宁县新桥乡新桥村虹桥塅主干道旁,10座密集烤烟房整齐排列,技术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调试和设施验收。该片烤房群占地近800平方米,规划建设了烤房区、编烟区、晾烟棚等,布局规整美观,功能齐全适用。该密集烤房群的建成投用,将大大提升新桥乡烟叶专业化烘烤水平,为扩大烟叶生产规模、提升烟叶生产质量、烟农持续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新桥乡不断总结提炼烟叶生产经验,彰显烟叶风格亮点,着力加强烟基建设,调整布局结构,进一步优化烟田,提高烟叶生产水平,使全乡烟叶种植与生产整体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今年全乡绝大部分烟田实现产量质量双提升,上等烟比例达到85.7%,烟叶亩产值、亩产量分别比上年提高18%、14%,售烟收入比上年提高20.1%。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