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平安“三率”全知晓,您是平安朱口“代言人”
2021-10-18 10:30: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叮铃铃~ 叮铃铃~

电话来咯!

2021年下半年
全省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即将开始

如果您接到一个关于平安“三率”的调查电话

先别急着挂断

请放心接听

并耐心地回答

您的满意回答

是对朱口的最大支持

您就是“平安朱口”代言人

群众安全感率

扫黑除恶成效好评率

执法工作满意率

Q1.您感觉目前居住的地方,社会治安环境安全吗?

【答】安全

Q2.您夜间在居住地附近单独出行,担心被偷被抢或人身安全吗? 

【答】不担心

Q3.如果让小孩自己就近单独上学(小学四年级以上或初中),您放心吗?

【答】放心

Q4.您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成效评价如何?

【答】成效好

Q5.您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时有没有人解决?

【答】有人解决

Q6.您对当地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所等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答】满意

今年有哪些新的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接到调查电话,请您做好以下几点:

●耐心接听

如果您接到调查“平安三率”的电话,请您耐心听对方说完,配合回答。

●用普通话回答

接到“平安三率”调查电话时,请您使用普通话配合回答。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大家一定要善始善终,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哟!

●准确表述

接受“平安三率”调查时,要准确表述,不要说“说不清”“还行”“还好”等模糊语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