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 泰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亮点纷呈
2021-10-08 16:4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红色景区迎来参观热潮

大田乡红色文化丰厚,红色资源丰富,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成为家庭游、亲子游的热门选择。

大田乡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

亲子郊游成热门

大田乡途麓乐园集亲子游乐、生态观光、科普教育等为一体,持续吸引亲子自驾游客。

泰宁大田乡途麓乐园

特色民宿生意旺

泰宁福旅房车住宿与九龙潭夜游串联成线,跳舞、烧烤、唱歌等营地活动受游客好评。

泰宁福旅房车

森林游火热

泰宁峨嵋峰空气清新,看日出,观云海,听松涛,赏竹林,露营、烧烤趣味无穷。

泰宁峨嵋峰日出

赏秋线路好评多

泰宁大金湖景区游览舒适度、体验度好,较好地发挥了带动作用,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留念。

泰宁大金湖

文旅融合体验好

首届《天地泰宁·大美丹霞》奇石展在尚书第景区开幕,夜游尚书第、VR体验馆让游客多角度感受古城。

泰宁尚书第奇石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