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长篇电视剧《大金湖》征集服装道具招募群演
2021-10-08 17:53:52    来源:泰宁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致广大市民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

以泰宁为原型创作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大金湖》,投资8000万元,锚定明年央视一套播出,将全景展示泰宁改革发展史和地域文化,对于宣传泰宁形象和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该剧将于11月初开机拍摄,拍摄周期3个月。敬请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支持该剧组筹备工作。

一、征集捐赠道具:《大金湖》剧展现大量1990-2010年代的特定场景,希望广大市民将家中闲置的老旧家庭生活用品(家具、电器、摆件等)、农具统一收集,联系工作人员,于10月12日前,由影视办安排车辆统一运送归集。联系人:马玉龙18632861478(剧组)叶珍昌18065889680(影视服务中心)二、征集捐赠服装:请广大市民收集家中存放的老旧服装(四季皆可,包括各种衬衣、短袖T恤、秋衣、背心短裤、马甲、长裤等)、鞋帽(包括凉鞋、拖鞋、布鞋、球鞋、斗笠、草帽、前进帽等),于10月8日前,城区送至华姿酒店,乡村送至各乡镇政府。联系人:张紫璇18610663615(剧组)杨碧琳18350826373(影视服务中心)三、参与群演招募:《大金湖》各类场景均需使用群众演员,最大场景需求量200人以上。群演年龄、性别不限,要求遵守纪律,服从剧组统一管理。剧组将于10月5日-7日在县梅林戏艺术保护中心(尚书第旁)开展群演招募面试,欢迎市民参与。联系人:陈俣安13331040681(剧组)伍荣英13860573317(影视服务中心)

市民捐赠的服装道具,《大金湖》剧使用后,将专门造册登记,保管于影视基地库房,可持续利用;招募的群演也将建立信息库,今后优先培训推荐。

您的爱心,将助力泰宁影视产业发展;您的付出,将铭刻在光辉的影视作品里,感谢您的参与。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