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09-23 17:58:1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22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开展“一季度一警示” 教育,听取全县纪检监察、对口支援、扫黑除恶和政法(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纪委监委要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完善方案编制、加强对接沟通、做好项目策划,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年内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合力共为,着力提升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整体水平,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要强化学习贯彻,把握重点任务,压实责任链条,认真抓好《法治泰宁建设规划(2021—2025年)》组织实施,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升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