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9-18 10: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17日,泰宁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我县调研指导换届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怀斌、乐仁昌、方鹏、罗水河、江玉兴、杨仁保参加会议。

张昌平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换届工作当成当前最紧迫的一件大事来抓,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组织实施,从严从细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张昌平强调:

站位要高。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切实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牢牢把握工作主导权。

目标要明。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落实“一肩挑”、人选条件、班子结构等工作要求,大力推行“乡贤回归”、人才回引,用好上级各项政策,着力优化人选结构。

对策要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前期调查摸底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针对短板、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多想一些办法、多出台一些举措加以解决;要深入了解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

推动要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成员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有序有效推进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纪律要严。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舆情管控,严明纪律规矩,从严打击违纪违法行为,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和谐。

会上,试点乡新桥乡作换届工作经验交流,其他8个乡(镇)、县民政局依次汇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会后,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对各乡(镇)组织委员就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