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梅口乡全面加强景区和非景区点安全工作
2021-09-17 17:13:48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梅口乡安监办一行深入辖区排查景区与非景区的安全防范状况,为群众和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下坊码头、金湖湾、渔港码头、风洞码头、廖元湖边、猫儿山悬索桥等临湖地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并设置规范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牌等安全措施。同时,工作人员在巡查中还对网红打卡地、码头等群众聚集地,私自下湖游泳、垂钓等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安全宣传单等,在群众中营造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此次,工作人员共排查景区与非景区临湖地点20余处,设置警示牌30个,排查到的安全隐患数1个,目前已整改到位。

下一步,梅口乡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景区与非景区安全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教育,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在全乡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